安徽名优农产品交易会元旦亮相上海

2017-12-29 14:19:4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元旦期间亮相上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12月28日下午,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安徽省粮食局、安徽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17·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12月31日至2018年1月2日在上海市农业展览馆举行。

  据介绍,本届交易会在上海农业展览馆举办,总规模7600平方米,由序厅、各城市展区和合作社展厅等组成。有16个市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共17个展团,共组织了460余家龙头企业、97家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到沪参展。

  此次参展产品种类丰富,共有粮油、畜禽、水产、水果、茶叶、干货、手工艺等12大类2500多种产品参会展示展销,以满足广大上海市民置办年货的需求。与此同时,在电商平台上销售火爆的休闲农产品,如"詹氏山核桃"、"溜溜梅"等中国驰名商标产品,也会出现在本届交易会,以适应市民对休闲零食需求。

  交易会期间组委会要求所有参展产品都必须有检测报告,符合上海市场准入规则,严禁假冒伪劣产品进馆销售,保证市民在交易场馆内购买的都是放心农产品。

  本届交易会还将举办安徽名优农产品推介活动和采购商专场活动,通过组织采购商与安徽省参展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开展商贸洽谈,进行产销对接,进一步拓展安徽农产品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市场销售渠道。

  此次交易会上,休闲农业的合作将会成为新亮点。上海市农委、旅游局、妇联、总工会、上海市安徽商会、旅游企业等100多家单位将参加乡村旅游推介活动。安徽省休闲农业协会和上海市农业旅游经济协会将会在交易会期间签订框架协议,共同推进皖沪两地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