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站铁路警方今年查获网上逃犯174人

2017-12-19 09:50:57|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虹桥站铁路警方今年查获网上逃犯174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图说:虹桥站铁路民警正在盘查可疑人员 罗鹏飞摄

      为深入推进站车缉逃工作,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铁路虹桥站铁路警方借助实名制信息、视频监控、武装巡逻、安检查危以及110规范接处警等多种查缉手段,严密站车卡堵、在站内筑起一道坚固的缉逃屏障。据警方今天介绍,今年以来,虹桥站派出所共查获公安部网上通缉逃犯174人,治安拘留188人,刑事拘留29人。

      据悉,上海铁路公安处虹桥站全年日均上、下旅客18万人次,高峰时可达26万人。许多犯罪分子利用旅客密集的特点以及旅客着急赶车的心情进行作案,虹桥站铁路警方针对犯罪分子多种作案手段,严密部署,加强防范,采用制服民警身份证比对审查与便衣民警暗中盯梢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查缉工作,极大地打击了违法犯罪。

      同时,虹桥站派出所加强对候车室、售票处、安检口、出站通道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利用信息排查追缉网上逃犯,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