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首家杜比影院入驻红星电影世界

2017-12-18 09:14:5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首家杜比影院入驻上海红星电影世界

  12月16日上午,位于吴中路上的上海红星电影世界正式开业。影城拥有11个影厅,近2100个座位。备受关注的是,影城引进的上海首家杜比影院以及首个配备20米宽终极银幕的LUXE巨幕厅对外亮相。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此前,上海多数影院所配备的仅为杜比全景声音效系统,而此次新建的杜比影院从声音系统(DolbyAtmos)、荧幕放映技术(DolbyVision)乃至整个影厅设计,皆由杜比公司出品的一个完整产品。作为首次入驻上海的杜比影院,观众将在观影过程中感受到令人叹为观止的亮度、深邃的暗部细节和鲜亮的颜色,影片的每个片段都将渲染出夺人心魄的感染力。该电影世界的揭幕,为上海影院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除了杜比影院外,LUXE全景声巨幕厅也落户于此。配备有业界首个由纳米技术打造的长达20米宽的银幕。LUXE巨幕也叫LUXE终极银幕,是IMAX的有力竞争对手,LUXE巨幕凭借独有技术,在该影厅的任何位置,电影画面都将以前所未有的亮度呈现。它大幅度提升光反射率,增加了亮度,但也没有牺牲均匀度。相较于普通金属幕80:1的立体对比度,终极银幕拥有高达600:1的立体对比度,可以说真正做到了无“鬼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另外,影城还配置了全球顶尖剧院级音响设备——MeyerSoundEXP音响系统。让影厅音效与电影所录制的音轨毫无二致,这也是全球顶尖剧院音响首次进入国内影院影厅,观众将获得更丰富的聆听体验,实现每个座位都是VIP,带来令人流连忘返的观影体验。

  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多的观影选择,影城专门为小朋友设计了童趣厅(6号厅),该厅不同于普通厅,专为儿童设计的五彩斑潮的墙面与个性化座椅相呼应,让小朋友在充满童趣的环境中观影。

  2018年,红星美凯龙影业旗下还将有多家影城陆续在上海亮相,为上海市民带来视听新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