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30年主题展在沪揭幕

2017-12-18 09:29:13|来源:人民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人民网上海12月16日电 “天马流星拳”“庐山升龙霸”“钻石星辰拳”“星云锁链”……这些熟悉的喊招是否能勾起你美好的童年回忆? 近日,“儿时神级动画片《圣斗士星矢》主题展正式空降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回忆里最燃的五位青铜圣斗士和十二个黄金圣斗士强势占领大丸百货的各个角落,为大众带来了一波带来最具热血和正能量的“回忆杀”。

  此次展览开展首日便吸引了众多粉丝到场观摩,不时有行人前来拍照留念,粉丝效应强劲,前来参观过展览的“圣粉”们大呼过瘾,表示互动式的体验大大丰富了展览内容,可以在此与儿时的正能量英雄零距离接触,实在是一种奇妙的体验。

  《圣斗士星矢》是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代表作,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连载漫画之一,已发行超过80多个国家,在中国更有海量粉丝。作为首批引入中国的日本动漫,是80、90后难以忘怀的经典。圣斗士们为了保护大地和人类的牺牲精神,圣域十二宫、“天马流星拳”、“庐山升龙霸”等剧情和招式,都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燃烧的青春回忆。

  除了主题展,《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也将在展览现场首发,此款手游由天美工作室研发,也是继《王者荣耀》后天美工作室的又一力作。在主题展的游戏体验区,游客可率先试玩到此款手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