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助学行 狮爱老君山”龙凤队老君山学校助学活动

2017-12-12 16:39: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专稿专题】【聚焦上海-焦点图】(签发标题)龙凤服务队老君山学校助学活动举行(原标题)“龙凤助学行  狮爱老君山”龙凤队老君山学校助学活动

  参加助学的狮友和老君乡中心校的老师、孩子们合影。龙凤服务队 供图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彭丽):“龙凤助学行  狮爱老君山”,12月6日至 9日,中国狮子联会浙江龙凤龙城服务队前往四川老君山落实助学事宜。龙凤队体验大山孩子生活,为孩子们带来了爱和温暖。此次助学,龙凤队为老君乡中心校捐献8台联想电脑,一批文具、鞋子和衣物,并提供专款资金,将分别用于教学楼、图书馆的修建以及资助70余名特困生。

  用爱心带给孩子们希望,用付出激励孩子快乐成长。龙凤队始终坚持“传播狮爱,回馈社会”的使命。参加此次助学活动的有龙凤服务队创队队长金玉茹、龙凤服务队主席刘洋、龙凤服务队副主席杨虹、龙城队服务主席魏伏玉、星辰队丁茹,及龙凤服务队队员谢晨、杜春蓉、余静、陈冠霖、王正业、杨祥平、吴亚妍、张丽文、周水娟、辛小朋、徐学春、吴英荣、付瑶、丁绍军、张愉、李欣等。

  相关新闻:

  2017年10月27日晚,由中国狮子联会浙江龙凤服务队主办的慈善义拍活动于上海市富建酒店成功举行,为四川贫困地区学生筹集善款。

  中国狮子联会浙江龙凤服务队2016年10月30日由创队队长金玉茹于上海成立,隶属于中狮联浙江(D386区)代表机构,是由一群有大爱、善良、有无私奉献精神的志愿者组成,创队至今,龙凤服务队始终以“我们服务”为宗旨,致力于敬老、助学帮困、助残及社区环保方面的服务。践行着“出心、出力、出席、出钱”的四出精神,爱心满满、真诚付出、快乐服务,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创更加美好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 图/文 龙凤服务队  编辑 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