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首家无障碍样板网点 顺利接受市级专家小组验收

2017-12-07 11:41: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张丽丽):近日,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首家无障碍样板网点彭浦新村支行顺利接受了市级无障碍专家小组验收。

  据了解,市级无障碍专家小组由上海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专家组、上海市残联、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等无障碍建设方面的专家组成。验收当日,专家小组在交行上海彭浦新村支行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该网点的无障碍坡道、无障碍自助银行、无障碍卫生间等各类无障碍服务软硬件设施进行了检查。同时,多位身患视障、听障、聋哑等疾病的残障人士,对交行上海彭浦新村支行的无障碍服务及设施进行了全方位现场体验,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无障碍样板网点是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近年来推广无障碍银行服务打造的新型网点。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将以此次打造无障碍样板网点为契机,通过无障碍软硬件设施的建设和升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着力为特殊群体提供更加便捷、贴心和人性化的服务,并将先进经验在全行进行推广,为打造一流窗口服务品牌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