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圆梦启新程》书法作品展举办

2017-12-07 09:15:39|来源:人民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人民网上海12月5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浓墨重彩讴歌新时代,加强上海和扬州书法艺术交流,12月6日至10日在扬州艺术馆举办《强国圆梦启新程一一上海·扬州书法作品交流展》。

  本次展出由上海市将军活动中心、上海中国书法院、上海市现代领导进修学院、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上海扬州商会、扬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扬州市工商联和扬州市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

  上海市离退休老将军、上海市书法家和扬州市书法家们饱含热情,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以撰写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用典及反映新时代新特征新面貌等内容,以楷、行、隶、篆等多种书法艺术形式,创作了116幅喜闻乐见技艺精湛的作品,令人耳目一新。

  全国政协常委、原总政治部副主任童世平上将、海军原副政委徐建中中将、原兰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兰州军区空军司令黄恒美中将、上海警备区原政委上海市人大原常委张立志 少将等老将军和扬州市政协主席朱民阳、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周志高、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主任潘振秋、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长东、上海扬州商会会长李永芬等出席了开幕式。

  主办单位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潘振秋主任表示,举办这次展览就是以书法艺术交流的载体深入学习宣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十九大精神,为新时代强国梦鼓与呼、贡献应有力量。相信通过上海、扬州两地本次书法作品交流展一定能够达到预期目地,既是迎新年贺新岁的献礼,更是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迈入新时代和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实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积极的推进作用。(沈文敏、蔡小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