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暖申城 上海市社区健身操大赛举行

2017-11-27 09:41:1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热力暖申城 上海市社区健身操大赛今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来自上海16个区22支队伍300多民参赛者。

  申城初冬的严寒抵挡不住社区健身操的热力。25日下午,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大宝漆?福泉山”上海市社区健身操大赛在青浦体育馆举行,来自本市16个区22支队伍300多名选手汇聚一堂,在这项一年一度,代表上海市社区健身操最高水平的大赛上,跳出活力,热力暖申城。

  社区健身操一直以来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在上海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上海市社区健身操大赛举办七年来,赢得了市民良好的口碑。今年来自全市16个区的22支队伍脱颖而出进行最终争夺。这是该项赛事首次覆盖全市16个区,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参与选手中有大中院校的学生、健身站点的社区居民、还有单位的职工等。

  据悉,今年在自选套路比赛前,大赛首次加入了规定套路大会操单元。22支参赛队伍300余人同时进行规定套路展示。虽然规定套路得分只占总得分的10%,但这一赛事改革标志着上海市社区健身操将朝着更规范的方向发展。

  在比赛场上,明快亮丽的服饰、欢乐跃动的音乐、激情四溢的舞姿、技术精湛的表演,22支参赛队伍轮番登场,每支队伍通过不同的编排完美诠释了社区健身操运动带来的自信与快乐。最终,有八支队伍经过激励争夺获得一、二、三等奖,重固镇福定社区健身操队和广富林街道九峰源健身操队获得一等奖。南东炫年华健身操队获得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被普陀区宜川路街道队获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