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梦·创未来”全新启动

2017-11-23 14:53:24|来源:解放网|编辑:彭丽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雪佛兰“梦·创未来”全新启动,究竟新在哪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雪佛兰全新Redline闪亮登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雪佛兰Traverse Redline 

  近日,作为年末收官大戏的广州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承载着“梦·创未来”为主张的核心理念,雪佛兰6款全新Redline车型在本届车展上演联袂首秀,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科技与潮流的视觉盛宴。

  全新亮相的Redline车型,与雪佛兰品牌之夜“梦创·新动线”的主题颇为契合,不仅以年轻活力的产品阵容诠释了只属于雪佛兰的品牌性格,更以突破创新的精神开启新产品、新服务、新形象的全新征程。

  全“新”产品导入

  丰富雪佛兰家族

  2017年,在整个汽车行业增长幅度仅3%的背景下,雪佛兰却在1-10月取得了11.5%的同比增长,累计销量超过45万辆。在中国已经开启第二个十年的雪佛兰逐渐意识到,升级品牌形象、丰富产品阵容的重要性。因此,本届广州国际车展,雪佛兰携6款全新Redline车型首次集体亮相国内。

  全新Redline车型车身采用金属银灰色进行涂装,轮毂、格栅、车标以及后视镜外壳等部位采用熏黑处理,黑轮毂内侧搭配红色刹车卡钳从而形成强烈的色彩反差,彰显了时尚的运动气息,全新演绎了其“自信表现、年轻活力”的品牌核心价值。

  此外,雪佛兰计划在2020年底前在中国投放11款新车,并且每款新车都会推出Redline版车型,其中4款全新Redline车型将在明年率先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不仅如此,雪佛兰还将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全新Traverse以及Traverse Redline车型,进一步丰富雪佛兰“全功能”车系产品型谱。

  全新亮相的雪佛兰Redline 车型,迎合了目前乃至未来数年内购车市场上的主力军,相信其前卫的外表和优秀的品牌口碑定会成为大众所追捧的目标。

  全“新”网点升级

  未来不可小觑

  一直以来,雪佛兰秉承着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宗旨,根据市场和消费需求,对100家经销商网点在销售端进行店面升级改造,为顾客提供多品种、多风格、多层次的优质服务。

  2017年,雪佛兰通过统一品牌VI标准、扩充设施空间布局、营造全新展厅氛围、引领客户体验提升等手段,在硬件设施和软件配置上融入更多充满活力的元素,展现与全球同步的全新品牌形象。

  2018年雪佛兰将再次对经销商网点设施进行升级,进一步将升级范围扩大到售后服务环节。同时,雪佛兰将在未来三年内完成国内全部经销商网点设施升级,进一步强化全球品牌、全球标识,为品牌丰富的营销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新”数字化服务

  科技点亮生活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全面来临,越来越多的厂商为拥抱数字化浪潮,在传统的服务上融入了更多科技化元素。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深入洞察和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控,雪佛兰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研发数字化服务平台,将“数字化客户服务体验”贯穿消费者用车的全生命周期,包括“E-Service”、“MyChevy”APP以及经销商数字4S店等,这些全新的数字化创新覆盖了“信息收集”、“购买决策”、“购买体验”、“车辆交付”、“使用过程”、“保有时期”等各个环节。

  雪佛兰致力于将科技与服务完美结合,迎合消费者需求,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价值。借助数字化服务平台的引入,雪佛兰优化了客户触点服务,为日后在中国市场的“全面喷发”奠定良好的口碑和基础。

  全“新”服务体验

  俘获消费者芳心

  在竞争愈发激烈的汽车市场,良好的客户服务体验显得尤为重要。从长远来看,消费者追求的必然是一种更加惬意、舒适的消费体验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在通用汽车全球资源鼎力支持下,雪佛兰将在2018年携手迪士尼学院培训项目,逐步将迪士尼卓越的服务理念引入到雪佛兰服务体系中,将专业化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体验相结合,构建全面、可靠、愉悦、贴心的服务平台,将全新客户服务体验深入到每个消费者的心中,从而开拓更广阔的中国汽车市场。雪佛兰这次推出全新的客户服务体验,不但能帮助品牌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更能帮助其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上拔得头筹。

  雪佛兰通过全新产品引入、全新网点设施升级、全新客户服务体验成功完成全新品牌形象的打造。Redline车型中,黑色和红色的强烈碰撞,碰撞出了年轻、时尚、桀骜不羁的火花,更是彰显了雪佛兰独特的个性。相信全新一代的雪佛兰将以更年轻、更时尚、更运动、更科技的姿态向着更高的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