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开通上海至承德直飞航线

2017-10-31 10:16:4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4小时遇见魅力承德 春秋航空开通直飞航线

  春秋航空10月29日首次开通上海虹桥至承德的直飞航线,今后,上海游客前往承德体验皇家文化、塞外风光、长城精粹之美仅需4小时。

  据悉,上海至承德的航线采用空客A320执飞,每天一班,该航班经停石家庄正定机场。每日7时20分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11时45分到达承德;13时55分从承德起飞,18时10分到达上海。

  历史上的承德,曾是清王朝的夏都和第二政治中心,见证了“康乾盛世”的百年辉煌。承德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皇家园林-避暑山庄、世界上最大的皇家寺庙群-外八庙、世界上最大的皇家狩猎场-木兰围场、中国最精美的长城-金山岭长城,清代皇家文化、佛教文化、草原游牧文化、民族民俗文化完美融合。

  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上海飞承德航线为春秋航空独飞航班,航线的开通是春秋航空进一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目前,春秋航空在河北开通航线40余条,开通了石家庄、邯郸、张家口、承德4个航点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旅游起家的春秋,在该航线开通的同时,还推出了更多前往承德的自由行、团队游、主题游产品。而除了承德一地的深度游外,承德+北京、承德+秦皇岛市、承德+张家口、承德+赤峰等旅游产品也纷纷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