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级定制时装品牌亮相米兰

2017-10-12 09:39:41|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时尚界"东风西渐" 中国高级定制时装品牌亮相米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衣食住行皆文化。文化走出去,其内涵深广。最近几年,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和国际地位的急速提升,中国元素在时尚界越来越受到关注,众多国际时尚品牌早就把海外首秀选在中国,中国模特所代表的东方面孔频频亮相国际顶级时装秀台,越来越多的东方元素被西方设计师运用到自己的作品中……现在,也有中国自己的高级定制时装品牌亮相米兰,向世界展示以中国传统元素及艺术审美。

  最近亮相米兰的是中国高级定制时装品牌阿黛娜(Atena.re),发布主题为“绝美之城”2018春夏系列服装走秀暨新品牌发布会,这一主题源自意大利著名电影名“绝美之城”,运用了中国传统苏绣以及长城的元素。MAI国际美育中心在了解品牌故事及此次所有服装的风格色系与设计理念后开始为Atena.re品牌模特做整体形象指导,把中国原创设计元素在模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尽显中华文化之美。

  作为中国高级定制时装品牌中的新秀,阿黛娜(Atena.re)在此次时装秀中的崭露头角标志着中国品牌开始走向国际化。也有业内人士分析,中国元素成为国际时尚潮流,从某种程度上意味着中国五千年深厚的文化正风起东方,以星火燎原之势点燃时尚界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所蕴含无穷魅力的追捧。其背后则是中国国际地位的急速提升,将来会有更多的人爱上中国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