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对话上纽大校长

2017-09-20 17:12:5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9月19日,美国著名女演员、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获得者、导演Estelle Parsons(埃斯特尔·帕森斯)做客“与校长对话”栏目,和上海纽约大学常务副校长雷蒙一起讨论演员“寻找真实”的历程,以及戏剧如何提高人们关于贫困、种族议题的意识等话题。埃斯特尔·帕森斯1927年11月20日出生于美国,1968年因出演《雌雄大盗》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如今她创立的“戏剧与社会正义”项目,旨在探讨种族主义、贫困与无知、宗教、社会与环境等议题。“与校长对话”栏目是上海纽约大学的传统教学活动,常务副校长雷蒙在栏目中会与全世界商业、公共政策、国际事务与科学艺术等领域的领军人物进行面对面的畅谈。图为Estelle Parsons(埃斯特尔·帕森斯)对话上海纽约大学常务副校长雷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