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驾培行业学员满意度结果出炉

2017-09-13 10:41:20|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半年上海驾培行业学员满意度结果出炉 你知道谁最差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图说: 今年上半年上海市驾培服务质量的学员满意度为85.25,比去年下半年上升了0.59。来源/视觉中国

  记者近日从市运输管理处获悉,结合上半年上海市驾驶员培训行业满意度测评与行业日常监管,全市189家培训机构的学员满意度排行榜出炉。上海春申驾驶员教考中心排名垫底,上海申诚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与上海金球汽车技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分列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三。上海翔茂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上海荣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与上海水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排名前三位。

  今年上半年上海市驾培服务质量的学员满意度为 85.25 ,比去年下半年上升了 0.59 。从学员总体评价看,感到满意的占 66.3% ,较满意的占 22.7% ,感觉一般的有 7.3% ;另有 1.7% 2% 的学员感到较不满意和不满意。

  规范经营方面,6.69%的学员反映,没签过合同;22%的学员反映,未收到培训费发票;有4.4%的学员反映,有教练员私下收取培训费用。规范教学方面,19.2%的学员表示,倒车入库、侧方移位等科目是在道路或居民区学的。廉洁带教方面,3.7%的学员反映,教练员提出过以考试过关的名义交“考试保险费”。

  今年1月1日起,本市全面启动计时培训管理模式。1月至8月,市运管处会同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开展计时培训监督检查,共上户检查101家培训机构。由于部分机构未按规定将学员培训信息向道路运输管理机构报送,开具整改通知书22份。8月上旬整改验收检查时,上海惠佳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上海众城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上海海博南浦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上海嘉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和上海宝职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在限定期限内未履行法定义务,没有纠正违规行为,被市运管处通报批评。对相关培训机构存在违规情形的、逾期整改不合格的行为,分别记录到年度质量信誉考核体系,并按相应指标扣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