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数字杯善林金融城市精英足球联赛”发布会在沪举行

2017-08-14 17:27: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彭丽):2017813日,人民数字杯善林金融城市精英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虹桥迎宾馆隆重举行。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足协、上海市口岸等部门领导,媒体及球队代表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带logo)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数字杯善林金融城市精英足球联赛”由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主办,赛事以“人民足球,超越梦想”为主题,旨在通过联赛助力,推动全市业余足球工作发展,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社会功能,进一步掀起人人关注体育,重视健康,凝神聚气、心系社会的热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上海市体育局群体处调研员 史济新。主办方供图

  上海市体育局群体处调研员史济新对赛事给予厚望。他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恰逢全运年,也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的举办年。能在此刻举办该赛事,对我国足球事业发展、足球爱好者平台构建工作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联赛球衣。主办方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副本

联赛奖杯。主办方供图

  本次发布会同时发布了联赛“战袍”、主题曲和奖杯。奖杯特别运用3D技术打印,杯身整体形态优美、线条流畅。底座以上海市花白玉兰为设计灵感,象征着开路先锋,奋发向上的精神,使人民数字杯联赛精神得以传承。与此同时,联赛主题曲评选活动也于现场正式启动。入选主题曲将于人民数字杯官方公众号中进行统一展示,由粉丝投票决定。

  据悉,“人民数字杯上海城市精英足球联赛”将于8月27日在琦逸足球公园正式鸣哨开赛,赛事将分为高校、企业、青少年及豪门俱乐部四个小组进行,届时将有176支球队展开激烈对决。赛事开展期间加入了足球嘉年华、啦啦队表演、足球宝贝评选等元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