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民高温天约会摩天轮下避暑

2017-07-31 15:36:1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烧烤天催生商场大客流 沪市民高温天约会摩天轮下避暑

  高温预警连续不断,滚滚热浪持续来袭。上周末22日、23日两天,申城气温逼近四十度,大热的天又恰逢周末,“暑假+纳凉+购物”等各因素综合在一起,让上海的各大商圈人流倍增。东方网记者了解到,上周末两天,上海环球港每天客流在26万左右,比高温之前的双休日人流增长35%左右,而七宝万科上周末的日均客流也在10万以上,较6月份提升30%以上。

  客流量的大增,也是对申城商圈的考验,东方网记者获悉,为了增加商场的活跃氛围,提高顾客消费的体验感,各大商场卯足了劲举办特色活动。

  上海环球港:风洞飞行体验来袭

  在环球港,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极限运动的风洞飞行体验亮相,据了解,该项运动叫Aerodium(爱洛丁)娱乐风洞。风洞,从专业的角度来讲,其更多应用于实验测试,如飞行器研制过程中需要做试验,宇航员、飞行员模拟失重训练的项目等。现在,风洞还经常被用于好莱坞大片的高难度特技中。

  而Aerodium(爱洛丁)娱乐风洞是将空气动力学和潮流时尚融为一体,通过利用超现代科技的手段,依靠强大的风速将人托起来,让人感受到气流从耳边呼啸而过的快感,其也是全球首个户外全开放式风洞项目。

  据环球港相关负责人介绍,风洞飞行体验将在上海持续一个月的时间,面向4-106岁年龄层的人群,限额5000名。主办方还邀请到了世界TOP10的三位飞行教练为体验者提供专业的培训,让消费者体验一把像钢铁侠般自由漂浮在空中的感觉。

  七宝万科广场:KidsNinjaWarrior国内首巡

  “无论是纳凉还是购物,我们都欢迎消费者来到商场”七宝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温天,来商场的人流确实增多,为此,商场还在公共区域多放了椅子,方便消费者前来休息区逛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图片说明:七宝万科kids Ninja Warrior活动现场

  上海七宝万科广场在开业后一直打造上海西南全维度家庭购物公园的概念,亲子互动、场景化体验一直是七宝万科的特色。在这个炎炎夏日,东方网记者了解到,其引进了闯关互动真人秀节目NinjaWarrior儿童版。

  据悉,NinjaWarrior儿童版通过为小孩子们专门打造益智趣味、设置挑战勇气的闯关赛道,满足孩子们对未知世界探索的天性,培养孩子们灵活应变的能力。

  七宝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关注亲子业态到构建亲子生活生态圈,只有通过不断地创新突破活动形式,才能带给消费人群源源不断的新鲜感。

  静安大悦城:高温天约会摩天轮下避暑

  静安大悦城,因其具有国内首个悬臂式屋顶摩天轮SkyRing(天空指环),被称为沪上的爱情地标,东方网记者获悉,炎炎夏日大悦城在9楼未央街有露台酒吧推出了1元享网红餐厅美酒、美食等活动,在摩天轮下的米其林餐厅享受西班牙美食、吃颜值爆表的brunch、品一口心仪的红酒。晚间,与心爱的人一同夜游摩天轮约会,也是沪上市民纳凉休闲不错的选择。

  此外,大悦城还将举办盛夏会员狂欢日活动,100万现金券将通过抽奖等方式等待消费者使用。夏季,躲在室内做个手工也是沪上白领的首选,静安大悦城还推出了摩坊夏令营,记者了解到,在指定店铺做手工还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

  第一八佰伴:熊本熊主题展揭幕

  熊本熊是日本熊本县营业部长兼幸福部长、熊本县地方吉祥物。其依靠自身呆萌的形象、独特的授权运营方式,在日本本国及本国以外获得了超乎想象的欢迎,成为在世界上拥有极高人气的吉祥物。

  这个夏日,第一八佰伴为消费者准备了“我爱熊本主题展示活动,丰富的熊本物产、靓丽的熊本景点将带消费者领略熊本县的风光,在现场,还有可爱的酷萌周边售卖。

  而在第一八佰伴北广场,东方网记者还了解到,不少周边市民、白领都会选择来观赏露天电影。露天电影的开放,让周边不少白领、居民走出了家门、走出了空调房。据第一八佰伴负责人介绍,露天电影的推出,一方面希望抓住夏日夜间休闲消遣的需求,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与家人朋友一起共享欢乐的好去处。另一方面希望借助露天电影的怀旧效应,勾起大家的儿时回忆,引发情感共鸣,从而集客引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