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税务局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

2017-06-28 05:28:5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金山税务局把握"四个聚焦" 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

  据金山区消息:根据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的工作要求,金山区税务局围绕地方发展实际,积极组织人员学习研究,全力确保减税政策落地,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一是聚焦“科创金山”。高度重视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推广落实,在总结工作经验教训的基础上,进一步着力做好科创园区、科技小镇以及中小高科技型企业的税宣工作,强化政策宣传的针对性。

  二是聚焦“小微双创”。着眼国务院进一步扩大小微企业税收优惠范围的税收优惠政策,将落实小微税收优惠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机结合,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金山税务阿根办”、金税课堂、税务子网站等税宣阵地,贴近纳税人需求,开展个性化“滴灌式”税收宣传。

  三是聚焦“新兴业态”。围绕区内新兴产业和朝阳产业的税收政策需求,加强对企业实地调研,收集分析企业税收服务和税收政策需求,充分发挥税收经济职能,不断深化国家税收政策对于新兴产业的扶持,推动税收红利释放。

  四是聚焦“联合扶持”。为切实做好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的全面落实,区局将积极联合区财政部门、科技主管部门等行政机关,深化对高新技术企业、小型微利企业等特定税收优惠政策引导,通过专场辅导、专人解惑、专项宣传等方式,切实保证减税政策全面落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