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欢乐谷打造超级气球王国

2017-05-27 09:17:57|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欢乐谷100万只气球打造的超级气球王国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来源:上海欢乐谷

  六一儿童节将近,5月28日至6月11日,上海欢乐谷举办6.1气球嘉年华活动,10000平米的海洋奇幻馆中,100万只气球打造的超级气球王国神“气”登场;“穿”气球、拗造型,参与零距离的萌宝气球T台秀;联合精彩的“气球大战”,为魔都的大小朋友带来一个打造童玩、纯真的六一气球嘉年华。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来源:上海欢乐谷

  色彩缤纷的海底世界、神气活现的动物王国、形态逼真的巨型气球,100万只色彩缤纷、形态逼真的气球打造“气场满满”的超级气球王国空降上海欢乐谷海洋奇幻馆。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来源:上海欢乐谷

  漫步在海洋奇幻馆的海底世界,周围点缀着海马、螃蟹、海星等造型各异的气球,置身其中,如梦如幻;到欢欢、乐乐和小谷的气球森林小屋里做客,和可爱的大熊猫、长颈鹿在神秘的海底森林中嬉戏,感受别样的海底景观;还有广受小朋友们喜爱的饼干警长、壮观的气球城堡、神奇的蘑菇小屋,气球做成的旋转木马、小火车……绚丽多彩的气球景观将在10000平米的海洋奇幻馆中缤纷呈现。

  5月28日起,欢乐广场将每天开展1场萌宝T台秀,每场邀请有爱的亲子家庭上台走秀亮相,由气球大师打造萌宝形象,并给宝宝们送上一份气球节礼物。

  不仅如此,漫步在上海欢乐谷的街道、排队区也能随时体验到气球嘉年华的乐趣。吹气球、编气球、派气球……跟可爱的欢乐使者一起制作精美的气球造型,准备随时加入“气球大战”,更有紧张刺激的“吹气球大赛”来挑战。

  贴士:即日起,上海欢乐谷夜场将升级开放,每晚16:00之后,畅享欢乐谷超值星光夜(16:00-21:00)。畅玩谷木游龙、天地双雄、旋转木马等二十余项游乐设备,观赏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领略“震撼魔都的18分钟”,体验缤纷演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