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深情 用工匠精神打造宗欣的玫瑰王国

2017-05-22 11:28: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

  食品展主办方领导发言。图片由宗欣提供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陆琲嘉 彭丽):2017年5月17日,宗欣生态产品在亚洲最大的创新食品展——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中食展”)上,一经展出便受到众多参展者的青睐和好评。宗欣生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投资天然植物香料、生态环保、有机农业和生物技术等,依托尖端科技,秉承独立精神,专注于天然素材的研发,崇尚自然、健康、杰出。

  图片默认标题

  采购商与参展者品鉴产品。图片由宗欣提供

  优选玫瑰产地 严把原料关

  宗欣的玫瑰产地“希茜玫瑰庄园”,位于甘肃苦水这个神奇的山谷。苦水是世界著名的玫瑰种植五大产区之一。这里平均海拔1793米,特殊的红粘微碱性土质极适宜玫瑰生长,流经的庄浪河为玫瑰生长提供了充足的水源。再加上充足的阳光、独特的高原气候和天然原生态的种植方式,出产的玫瑰色泽娇艳,香韵甜醇,雅而不腻,留香持久,自然无污染,是药食同源的佳品。目前,“希茜玫瑰庄园”已受国家质检总局“原产地标记”和国家工商总局“证明商标”双重保护。

  图片默认标题

  希茜玫瑰庄园。图片由宗欣提供

  纯物理蒸馏 精细化加工

  宗欣产品的加工采用蒸馏法,这是一种纯物理的加工方法,即保证了玫瑰的原汁原味,又不破坏玫瑰中所富含的微量元素。在加工过程中,宗欣保证每一环的精细化。优选凌晨5至6点人工采摘的玫瑰花瓣,传统法保鲜,放入特制的蒸馏罐里,再配以祁连山脉的天然纯净水,水蒸气蒸馏提炼,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蒸馏后仅取玫瑰头道醇露精华,保证产品的品质。

  “捕获头香、花水醇香、水质纯净”,正是因为这份坚持,宗欣的玫瑰原液、玫瑰醇露经“上海食品研究所检测中心”及“中国商业联合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验,不含任何农药、化肥和重金属成分。

  图片默认标题

    玫瑰采摘。图片由宗欣提供

  精致外观设计 奢华而安全

  宗欣在注重产品内在品控的同时,更关注外观的精致完美。整体形象设计由法国顶级设计师度身定做,瓶子由日本最大玻璃制品企业设计,瓶盖由德国设计,注重美感的同时,确保瓶子安全、环保、卫生、可回收。

  图片默认标题

  宗欣玫瑰露饮品图。图片由宗欣提供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宗欣负责人说:“我们将继续坚持生产和加工的工艺,把责任贯穿始终。做出更高品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