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主题展来沪

2017-05-03 08:33:2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张曦晛

  原标题:《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电影主题展来沪 电影场景立体呈现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说明:总长9米气势磅礴的黑珍珠号海盗船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说明:此次展览将《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电影场景立体呈现。

  东方网记者曹磊5月2日摄影报道:电影《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于5月26日上映。近日,环贸iapm商场特别为全球海盗迷们献上一场阵容强大的视觉盛宴,举办《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电影主题展。

  据悉,此次展览将《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电影场景立体呈现,总长9米气势磅礴的黑珍珠号海盗船,首度震撼登陆iapm商场,全方位勾勒电影浩瀚伟大的场景。由神秘的航海罗盘引领下,令海盗闻风丧胆的鬼船及盘桓在深海的骷髅以高端的3D立体投影技术展现眼前,带来疑幻似真的视觉震撼效果,让顾客近距离窥探电影的传奇魅力,更展出多款限量版《加勒比海盗》电影系列为题的经典珍藏及电影角色模型等。

  同时,为配合此次《加勒比海盗》的整体推广活动,iapm商场还推出了多项购物消费优惠奖赏活动,包括《加勒比海盗》电影主题限定礼品及潮流时尚礼品等。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2017年5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