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贸上演《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主题展

2017-04-28 07:54:47|来源:人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环贸iapm商场上演《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电影主题展

  图片默认标题

环贸iapm商场上演《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电影主题展

  据介绍,此次展览将持续至2017年5月28日,以《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电影场景为蓝本设计,带参观者开启一场非凡的航海冒险之旅。巨型黑珍珠号海盗船雄踞于中庭浩瀚的海洋,主角杰克.史派罗船长再度领航奇幻旅程。  人民网上海4月27日电 (记者 曹玲娟)总长9米的黑珍珠号海盗船登陆环贸iapm商场中厅,全方位勾勒出电影浩瀚伟大的场景——在《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即将上映之际,环贸iapm商场《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电影主题展今天正式开幕。

  在神秘的航海罗盘引领下,令海盗闻风丧胆的鬼船及盘桓在深海的骷髅以高端的3D立体投影技术展现于金字塔锥体内,带来疑幻似真的视觉震撼效果,让参观者得以近距离窥探电影角色的传奇魅力。

  由即日至6月30日,参观者还可以跟随海盗的踪迹到商场L2层寻宝。来到寻宝图前,对准宝物箱的镜头进入全新的海盗历险互动AR游戏,开启独一无二的加勒比海洋之旅,与随机出没的海盗军团一起叁连拍,置身惊险奇幻的旅程,并可现场打印相片留念。

  此外,由即日至6月30日,商场L3层还将展出《加勒比海盗》电影系列历年推出的经典珍藏及电影角色模型等,当中包括杰克.史派罗船长的珍藏人偶,酷似电影巨星约翰尼.德普真人跳出大银幕般逼真; 另有一套四款的手办模型玩偶,齐集杰克船长、戴维.琼斯、赫克托.巴波萨及伊丽莎白.斯万等,海盗迷绝对不容错过!

  同时,为配合此次《加勒比海盗》的整体推广活动,环贸iapm商场还推出了多项购物消费优惠奖赏活动,使顾客感受浓浓海盗热潮的同时亦可乐享春夏消闲购物之乐趣。

  图片默认标题

  杰克.史派罗船长珍藏人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