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瑞银行推出“极限SDK”银行网点进驻小微企业APP

2017-04-13 16:42: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

华瑞银行首席信息官孙中东现场介绍综合金融服务产品“极限”SDK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陆琲嘉):4月12日下午,上海华瑞银行在上海老码头创意园区召开发布会,会上推出了该行的一款综合金融服务SDK(Software Develop Kit,软件工具包)产品——“极限”。

  上海华瑞银行建行之初,即明确把服务小微大众作为该行差异化经营的重要战略之一,并积极打造以“互联网+”为引领的创新技术应用能力。“极限SDK”是上海华瑞银行努力探索成为“小微企业和社会大众的知己银行”,打造“线上经营主体”商业模式的产品。其实质是一种共享金融服务的开放模式,它可以植入各企业的应用APP中,通过提供一揽子综合化金融服务的模式,让企业应用APP一次拥有多种金融服务属性,提供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产品与方案,打造全新银企合作生态新模式。

  发布会开场,上海华瑞银行行长朱韬介绍了华瑞银行过去一年的“成绩”:2016年,华瑞银行总资产达309.8亿元。这一年华瑞银行的首要成就是进一步明确了三个服务的战略定位,即“服务自贸改革,服务小微大众,服务科技创新”,并在股东大会上通过了第一个中期战略规划。

  朱韬表示,“极限”SDK是华瑞银行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所研发和推出的平台。随后,上海华瑞银行副行长兼首席信息官孙中东在现场具体介绍了“极限”SDK这款综合金融服务产品。

华瑞银行首席信息官孙中东介绍“极限”SDK产品说明公式

华瑞银行首席信息官孙中东介绍“极限”SDK产品说明公式

  孙中东认为,依靠增设服务网点、加大投入来扩大金融覆盖范围的传统方式,从根本上难以解决目前普惠金融的困局,也难以得到长期可持续的发展。在目前移动互联的大背景下,对以APP为主要展业工具的小微企业,如何为它们提供金融服务,让有价值的企业专注其本来价值等原因,促使了“极限”SDK这款产品的诞生。

  目前,“极限”SDK已覆盖包括租房、教育、医疗、出行、旅游、生活服务和企业服务各个领域,逐步解决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的困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