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贸区保税区职工可享免费培训

2017-04-10 12:41:14|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据《劳动报》报道,“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人才服务中心提供教育附加免费培训的专业服务,为有培训意愿却苦于种种原因自身无法开展培训工作的各企业HR带来福音啦!”近日,自贸区保税区工会的一条微信让辖区内的职工和企业欢欣鼓舞,根据微信内容,符合条件的企业职工均可免费享受专业培训,而且培训时间和内容自由选择。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只针对在自贸区保税区工作的职工开放,凡正常缴纳社保的自贸区保税区在职员工,以及区内的非沪籍,派遣员工均可参加培训。培训费用全免,均由国家财政补贴。具体选择什么培训内容,什么时间进行培训,企业均可根据自身的时间安排随意确定。一旦需求确定,国际人才服务中心会有专人上门指导申报的手续,同时安排老师上门带教。

  记者从培训的目录中看到,课程设置既有应急逃生预案、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等与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也有文玩鉴赏、古琴入门等陶冶情操的项目,还有自由搏击、功法养生等运动类课程,企业可以根据职工的需要自由组合申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