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长途车票8日开售 可预售至5月1日

2017-04-07 09:11:27|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五一”长途车票明天开售

  东方网4月7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清明小长假刚过,“五一”小长假又将来临。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昨天宣布,自4月8日开始,可购至“五一”小长假的所有天数车票(即4月8日至5月1日),合计预售24天。4月23日恢复预售包括当天在内的10天车票,当日可售至5月2日。

  今年“五一”小长假自4月29日至5月1日。据总站初步预测,从4月28日开始至5月1日小长假前后四天,预计发出班次5000班,发出人次达15万人,其中4月28日至29日两天有望当日发送5万人次。客流高峰期间每天加班预计300班,加班的主要方向:江苏省南京、南通、盐城、泰州、扬州、淮安、宿迁、连云港、徐州、常州等地区,以及宜兴、溧阳;安徽省合肥、阜阳、宿州、黄山、宣城、马鞍山、芜湖、铜陵、安庆、六安等地区;浙江省宁波、杭州等地区。

  据悉,目前客运总站的售票方式有三种,一是现场售票;二是网络平台售票,包括官网购票和手机购票,通过网络平台或手机购票的旅客,取票凭购票人二代身份证或反馈的“行程单”中的二维码直接进站扫码乘车;三是上海五大客运站(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上海长途客运南站、沪太路客运站、浦东白莲泾客运站及浦东奉贤浦江客运站)联网购票,均可购买客运总站所有班线的车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