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交易所落户上海

2017-03-20 11:18:02|来源:解放日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CFDA)日前在沪宣布,携手迅驰时尚将CFDA所拥有的丰富的时尚设计师、品牌资源,与中国日益旺盛的需求对接,打造中国首个时尚IP资源交易平台——时尚交易所(以下简称“尚交所”)。该平台将通过互联网集合全球时尚产业的知名品牌IP与设计师资源,用“请进来”的方式加速中国时尚产业“走出去”的步伐。

  IP即知识产权Intellectual Property的缩写。当前,从版权交易到影视内容制作,从游戏、电商到实景娱乐,从艺人经纪到粉丝经济,优质IP资源直接影响全球市场大格局。迅驰时尚创始人方涛透露,尚交所将整合全球时尚娱乐业的IP资源,通过设计合作、IP赋能、资源整合等形式为中国市场服务。

  通过尚交所平台,美国优秀的设计师及品牌将有机会进入中国市场,包括与中国的渠道商、分销商、零售商以及品牌买手店等合作,开拓电子商务销售渠道。同时,尚交所还将推荐中国设计师加入CFDA,向世界输出来自中国的优质设计师和品牌I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