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樱花节开幕在即 公交接驳线同步开通

2017-03-13 10:58:18|来源:新民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第七届“上海樱花节”将于3月15日至4月14日在顾村公园举行。为给赏花游客提供出行便利,巴士五公司将开辟由轨交7号线至顾村公园的接驳线,营运时间为期一个月。

  据介绍,顾村公园接驳线为环线营运形式,起点站镜泊湖路陆翔路,位于轨交7号线顾村公园站门口,营运时间为8:00至16:00;终点站镜泊湖路联杨路,位于顾村公园3号门处,营运时间为8:15至16:15,方便游客往返顾村公园至轨交7号线。接驳线路票价为1元,发车间隔约在30分钟左右,如出现客流集中现象,将适当加密发车班次。接驳线营运期间,巴士五公司将安排管理人员上岗,引导游客有序乘坐车辆,解答乘客问询,并在接驳线起讫站及接驳线车辆前窗醒目位置处,分别放置“顾村公园接驳线”标识,方便游客辨识乘坐。

  此外,樱花节期间,巴士五公司还将根据客流实情,为途经顾村公园附近的527路、963路、宝山3路等线路适当增能,尽力满足赏樱客流的出行需求。(新民晚报新民网 李若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