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庄行800亩菜花邀你赏

2017-03-13 09:10:35|来源:解放日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奉贤庄行800亩菜花邀你赏预计清明小长假迎最大客流

  近日,奉贤区旅游局和庄行镇带着以奉贤菜花为主题的演艺节目,向上海市民发出邀请——3月18日到4月16日,奉贤菜花等你来!届时,人们不仅可以在庄行赏花踏青,还可以吃吃农家菜、买买土特产,感受自然淳朴的田园气息。

  今年庄行镇菜花田的核心面积达800亩,盛开时相当壮观。菜花节期间,广袤的菜花田内将以“大地艺术”的形式呈现东方美谷的logo及各种好玩的图案,现场设置的舞台也将定时举办原创歌曲汇演、音乐专场、“庄行美”静态艺术大赛、书画展等活动。在花米庄行景区,将集中打造一个集餐饮、住宿、购物、玩乐、观赏为一体的亲子村。另有“鲜花隧道”“浩步天下”联手运作的徒步活动。

  奉贤菜花的盛花期将在3月下旬至4月初,预计会在清明小长假期间迎来最大客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