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我没时间》情人节在沪开机

2017-02-15 14:26:18|来源:新民晚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电影《妈,我没时间》于情人节当天在黄浦江畔举办了盛大的开机仪式。这是一部讲述母爱的温情电影,三位不同年龄、背景、价值观的妈妈,虽各自身处社会的不同阶层,但她们对于家庭的付出和对孩子的爱却是惊人的相似。导演三木单丹表示:“看似生活中平淡的故事,如何用电影语言,让观众产生兴趣并在观影中产生共鸣?欢笑将是本片的标签、温情则是本片的色彩。我希望观众能通过影片中的人物,找到生活中的自己。”

  出品方表示:“这是一部轻松且带共鸣的温情影片。使用两岸三地的演员(宝岛台湾艺人天心、新加坡影坛常青树李南星将在片中饰演夫妻,内地新秀石雪婧则扮演这对越洋夫妻的宝贝女儿)也是着眼于华语影片的区域市场。无论是在大陆还是在海外,天下华人是一家。亲情是华人价值观中最重要的部分。因此,我们不仅希望该片能在内地有好的表现,更希望此片能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华人市场受到关注。”(新民晚报记者 孙佳音)

分享到: